首页
关于将康定市泓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光明路诊所纳入甘孜州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的公示
2024-03-06 15:59:36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康定市泓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光明路诊所(原秦其诊所)于2023年12月15日向我中心递交了《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申请表》及相关资料。根据《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2、3号)和《四川省医药机构医疗保障定点评估细则》等法律法规规定,我中心组成评估小组于2024年3月1日对其进行了现场评估,评估结论为:1、申请单位资质齐全,有独立经营场所;2、店内设施齐全,配备足够的药品;3、进销存管理系统已与医保信息平台对接;4、核查具有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或药学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及劳动合同;5、核查有医疗保障政策对应的内部管理制度和财务制度;6、具备开展直接联网结算的条件,评估结论为合格。

现拟将康定市泓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光明路诊所纳入甘孜州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11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通过信函、电话举报等方式向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反映。

举报电话:0836-2821744

甘孜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2024年3月6日


附件:

公示名单

医药机构名称

地址

法人

审批事项

康定市泓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光明路诊所

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炉城镇光明路14号2幢2-2-1

陈作懿

定点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