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关于医保码升级维护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4-01-30 16:20:01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各参保单位、广大参保人:

根据《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医保码升级维护工作的通知》要求,医保码将暂停使用,社保卡结算不受影响,请各参保单位、广大参保人知悉:

一、医保码暂停使用时间

2024年2月2日20:00时至2024年2月4日8:00时。

二、升级维护影响范围

本次医保码升级期间将暂停四川省医保电子凭证应用,社保卡刷卡结算不受影响,主要影响范围包括:(1)省内参保人员不能通过医保码进行本地及异地展码联网结算;(2)参保人员不能通过移动支付进行结算;(3)参保人员不能通过人脸识别进行医保联网结算。

暂停医保码使用期间,请有就医需求的群众使用社保卡进行结算。因医保码暂停使用带来的不便,敬请各参保人、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周知并谅解。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