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思想政治提升暨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动员部署会
2022-06-06 08:40:32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1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动员全局上下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6月2日,州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召开干部思想政治提升暨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应钦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甘孜州医疗保障局作风建设“清风2022”专项政治活动实施方案》《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方案》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就开展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和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邓薇同志强调:高度警醒,深刻认识开展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是新一届州委在通过深入调研和认真分析后,为解决当前全州公职人员在思想政治建设中存在的价值偏差和认知偏差,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开展的重要工作,是加强全州党员干部政治建设、深化巩固党在甘孜涉藏地区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建设、推进甘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人民群众社会满意度的必然要求。把准关键,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务实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改什么问题;坚持务实作风,不走过场,不搞花架子,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州医保局的单位风气,维护好医保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履职尽责,行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形成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合力抓的工作局面确保两项工作的整改确保不偏不虚不空,以最坚觉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确保两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取得实效。

最后,会议还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