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第四巡察组在州医保局召开巡察州医保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2021-03-24 03:28:09
来源:
甘孜州医疗医保局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3日下午,州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州医保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州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建国反馈了向州医保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州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薇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州医保局党组在家班子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州纪委监委、州委第四巡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州医保局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巡察组指出,州医保局党组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全覆盖、保基本、可持续、抓改革、惠民生”的总要求,努力打造平安、暖心、高效、智慧、阳光“五个医保”,推动我州医疗保障事业有序发展。但围绕“三个聚焦”,还存在政治理论学习浮于表面、医保基金监管力度不够,党支部基础工作薄弱等18个问题。州医保局党组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受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黄建国就围绕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二要压实责任,以强有力的行动确保整改实效。三要标本兼治,持续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邓薇代表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州医保局党组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成果运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