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警钟长鸣 以案促改州医保局召开全州医保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22-05-05 02:08:03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1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警钟长鸣 以案促改

医保局召开全州医保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429,州医保局召开全州医保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康华同志通报了典型案例,州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云峰宣读《甘孜州医疗保障局落实监察委员会监察建议的整改工作方案》,州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薇作“警钟长鸣以案促改全面构建全州医保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讲话。

会议指出,典型案件的发生说明全州医保领域并不是一片净土稍加懈怠就可能出问题说明过去的管理还有漏洞,过去的整改还不扎实,过去的工作还有短板。全州医保系统必须直面现实,拿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的勇气,来一次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

会议要求,全州医保系统要痛定思痛,深刻反思发生典型案件的原因。认真查找履职尽责、制度执行、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全面反思,高度警醒医保领域存在的问题,下深水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针对医保政策执行、基金运行管理、内控监管、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等方面一条一条梳理,一条一条对照,一条一条检查。要知耻后勇,实实在在抓好工作整改。对自查出的问题、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风险隐患、重点检查出的问题,分门别类列出清单,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要切实担负起党建主体责任,防微杜渐,防患未然。针对多发易发问题的重点领城和关键环节,健全用长效机制,扎紧制度笼子,真正解决突出问题。要硬碰硬开展行风建设,以雷厉手段刹住歪风邪气,彻底扭转行业风气。

会议强调,甘孜医保人要以踏实勤奋、坚守底线、团结向上的作风打赢党风廉政的翻身仗,真正实现有底气、有骨气、有志气,真正成为父老乡亲的贴心人,医保基金的守护神。努力营造全州医保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促进全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州医保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康定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医保局局长、副局长及全体干部职工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抄报:省医疗保障局州政府副州长邓立军

抄送:局长、副局长,各科室(中心)。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