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医保局到德格县更庆寺开展“同心同向”工作
2021-12-17 08:48:00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工作路线,切实提升广大僧侣的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团结意识、感恩意识, 2021年12月16日,州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应钦带队到德格县更庆寺开展了“同心同向”工作。











在德格县更庆寺寺管会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工作组前往寺庙看望并慰问了寺内僧人,实地查看了解寺庙基本情况和日常学习教育管理情况,在寺庙召开了简单的座谈会。一是向僧侣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向僧侣重点宣传了医疗保障政策和及相关惠农惠僧政策;三是就寺庙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防火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四是告知僧人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寺内的各项规定,感党恩、争当爱国爱教的模范;五是向寺庙及僧侣征求了存在诉求困难问题,针对反映修路发现地下水,近年来念经堂木质柱梁和地板出现腐烂和地基下沉安全隐患问题,工作组一行建议寺管会及时向县级相关部门反映,要求寺庙僧侣加大观测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