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医保局党支部与普西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12-20 07:57:32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发挥好乡村振兴在巩固拓展德格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12月17日,州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书记余应钦一行,在德格县龚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陪同下到普西村与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应钦一行实地查看了普西村“普西帐篷村”集体经济,深入了解了集体经济运行状况、效益分红、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就普西村下一步的发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在普西村活动室召开了支部结对工作座谈会。会上,一是普西村党支部、州医保局党支部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二是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宣传了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家庭安全用电、用火相关知识;四是宣传了医疗保障政策及相关惠民政策;五是对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和下一步普西村党支部活动室建设提出了要求。随后,余应钦一行看望慰问了普西村4名困难党员、7名困难群众和2名受灾困难群众,分别发放了300元慰问金,共计3900元。


通过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普西村支部党组织力得到提升,自身建设有了方向,党员初心和使命得到强化。通过沟通、交流、学习,拉近了共建支部的距离,为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做出了努力。


主送:州直工委

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