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暨党史、政治理论知识竞赛
2021-06-28 00:48:36
来源:
甘孜州医疗医保局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18日,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暨开展党史、政治理论知识竞赛。党组书记、局长邓薇主讲,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应钦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9人参加会议。


邓薇同志专题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阶段特征、社会主义时期的探索历程、社会主义时期主要矛盾的正确认识和表述、中国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转变问题、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形成与发展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观点,客观、公正地正确认识党和国家在革命和建设中的失误等六个方面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了深刻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党的历史,把握当前形势,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政治理论、时事政治等知识,采取开卷方式,开展了党史、政治理论知识竞赛。一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二是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为去年第四巡察组检查出理论知识匮乏补课,加强理论知识;四是激励全体医保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