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召开2022年度医保基金省级飞行检查启动会
2022-07-05 07:20:57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5日,2022年四川省医疗保障基金省级飞行检查甘孜启动会召开。省飞检工作组组长,宜宾市医保局副局长邓维莲出席会议。我州出席会议的有州医保局副局长李云峰,州委干保办副主任雪绕拉姆

检查组组长邓维莲就省级飞行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此次飞行检查工作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飞行检查的重要性、复杂性,以此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各类检查;二是要紧盯医疗机构各项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三是被检医疗机构要主动配合好飞检组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高效完成本次飞行检查任务。医保局、卫生健康委和被检医院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配合飞检工作,把此次检查当作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促进我健全更加完善的监督管理机制,整体提升全医保基金使用效能。


省飞检工作组成员,被检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医保局、卫生健康委以及被检县医保局卫健局相关同志;州本级医疗机构负责人,被检县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