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面向社会各界征求甘孜州政协民主评议全州医疗保障工作意见的公告
2022-05-21 10:52:48
来源:
甘孜州政协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关于面向社会各界征求甘孜州政协民主评议全州医疗保障工作意见的公告

按照《2022年度协商计划》安排,州政协正对全州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民主评议,为扎实开展好民主评议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推动我州医疗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对我州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请公众结合全州医疗保障系统思想政治建设、行风政风和队伍建设情况;贯彻落实医疗保障法律法规、健全医疗保障体系、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落实医疗保障筹资和待遇、定点医保机构管理、医疗保障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审批服务便民化、信息化建设情况;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等内容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2305174885@qq.com


2、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甘孜州康定市炉城镇白土坎巷55号州政协教体医卫群团委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2年6月20日。


州政协民主评议医疗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



图片

甘孜州政协民主评议医疗保障工作调查问卷

图片

甘孜州政协正对全州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民主评议,为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特开展此项调查问卷,希望通过您的参与,真实反映出对医疗保障部门思想作风、履行职能、党风廉政、依法行政等相关事项的看法和意见。

此次调查通过微信扫码进行,并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对您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请放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