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保温暖进校园
2021-06-04 08:15:33
来源:
甘孜州医疗医保局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让贫困儿童感受到党的真情与温暖,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应钦同志代表局党组前往德格县岳巴乡阿木拉村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温暖进校园”活动,将党的温暖、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送到了阿木拉99名小朋友的身边。

阿木拉村小始建于1998年,学校驻地海拔4100米,占地875平方米,共有4个教学班、99名学生、8名教职工。据岳巴乡党委书记降多介绍,因为这里海拔高,条件艰苦,经济稍好的家庭都把娃娃送到县城和附近条件好的乡镇读书去了,留下的都是没有多少经济来源的困难家庭,德格县一直致力于抓娃娃的教育工作,一直坚持认为娃娃只有读书识字才能给家乡带来繁荣发展。当了解到州医疗保障局驱车760多公里来到这里为娃娃献爱心、献温暖时,降多书记热切地拉着余应钦同志的手由衷的表示感谢和感动。

活动中,余应钦同志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代表局党组祝他们儿童节快乐,送去了价值10000元的100套校服,同时勉励他们要努力读书、好好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教育孩子们,今天你们是父母的宝贝、老师的学子、祖国的未来,要养成优良品质,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努力为家乡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从物质上对孩子们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表达了州医疗保障局对孩子们成长和发展的一种关注和关心。下步,州医疗保障局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争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