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2021-05-17 03:04:47
来源:
甘孜州医疗医保局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和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514日,甘孜州医保局以“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全局干部职工在磨西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磨西会议”纪念馆,聆听解说员讲解长征英雄事迹,还原革命历史情景,感悟革命者情怀,直观感受革命先烈当年斗争和生活的艰苦条件和恶劣环境,忆苦思甜、触发敬意。让我们更加增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在毛泽东同志塑像前,邓薇同志领誓,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庄严地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



在州皮防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讲坛进医院”活动。州医疗保障局业务骨干就基金总控、智能审核、药品集采等对皮防院医保业务进行政策讲解、现场指导及咨询问答,受到了该院的极大欢迎。医院负责同志表示州医保局到基层单位进行具体业务指导很好,增进了大家对医保工作的认识,为今后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泸定县冷碛镇,由局工会和妇委会牵头开展了党建带工建、妇建活动。活动以红歌传唱为开场,让全体干部职工都积极参与其中,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歌声洪亮,充分展示了医疗保障干部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传唱,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将自己对祖国和共产党的无限崇敬融入到优美的旋律中去,让爱国情怀在高昂的歌声中得到升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发扬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医疗保障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