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开展县级医疗保障工作约谈
2020-12-23 08:43:38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今年开展打击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和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结合县级医疗保障工作存在问题,为督促指导问题整改,切实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开展,州医保局提请州政府同意,于2012年12月18日对理塘、甘孜两县开展了医疗保障工作约谈。州人民政府分管副州长、联系副秘书长,州医疗保障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基金监管科科长参加约谈。理塘、甘孜两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县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负责人被约谈


州政府副秘书长罗晓民主持约谈,约谈会上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薇首先通报了理塘、甘孜两县医疗保障工作存在突出问题,提出了问题整改建议理塘、甘孜两县被约谈人员分别就做好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州政府程静副州长作重要讲话,给大家阐述了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了当前医保基金安全面临的风险,从充分认识医保基金安全重要性、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坚决维护基金安全三个方面对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最后,罗晓民副秘书长要求被约谈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做好部门协调,有效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