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一届州委第九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州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11-28 06:13:04
来源:
甘孜州医保局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7日,十一届州委第九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州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黄建国主持召开与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邓薇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黄建国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州医保局党组书记邓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建国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工作的内容、方法,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黄建国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巡察工作新要求新部署;要密切配合、积极支持,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正常开展;要准确把握,明晰方式,推动政治巡察要求落实落地;要严守纪律、接受监督,圆满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邓薇表示,全局将坚决贯彻州委决策部署和巡察工作要求,积极配合衔接,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把巡察成果转化成促进发展的动力,推动医保工作提质增效。

据悉,州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州医疗保障局工作20天。巡察期间(11月27日-12月16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282112515,电子邮箱:zw4xcz@163.com,并在炉城街道光明路63号1栋无烟烧烤巷和沿河西路1号工商大厦右侧诸葛巷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2:00,14:30—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一届州委第九轮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州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州医疗保障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