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州级重点抽查
2020-10-27 08:24:33
来源:
甘孜州医保局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2020年甘孜州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及打击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安排,根据医保经办机构和定点医疗机构自查自纠情况,甘孜州医保局会同州卫生健康委组成三个检查组,于2020年97日至9月26日对康定、泸定、炉霍、甘孜、理塘、巴塘、稻城等8 个县(市)开展了重点抽查,共计检查医保经办机构8家,定点医疗机构24家,定点零售药店16家。


检查组围绕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内容及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要求,对医保经办机构业务经办规范及内控制度建立实施情况,定点医药机构提供医保服务及有无欺诈骗保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对发现问题进行了收集汇总,下一步将对相关数据核实后进行集中处理并公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