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州医保系统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
2020-09-30 03:33:45
来源:
甘孜州医保局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29日下午,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州医疗保障系统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薇主持会议,就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努力营造全州医保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对全州医保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对全州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薇指出,全州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道孚县医保局干部余成军案件教训,在全州医保系统敲响警钟,深刻自我反思、自我警醒,扎实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决杜绝再有类似问题发生,坚决捍卫医保形象和医保荣誉。

邓薇强调,要以案为鉴,深刻反省余成军案件的成因。案件的发生,说明医保系统并不是一片净土,我们的干部管理、制度建设和队伍教育并不是无懈可击,稍加懈怠,就可能出问题,就可能害人害己。

邓薇强调,要高度警醒,直面全州医保系统党建和廉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建设、担当作为、工作业务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值得我们高度重视。如果不吸取教训,不举一反三,不引以为戒,后果不堪设想。捍卫医保形象和医保荣誉将成为空谈,甚至笑谈。

邓薇强调,要立说立行,以实际行动捍卫好医保形象。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保命钱”,必须始终把维护基金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必须要吸取教训,从思想上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要严格管理,把制度落到实处和细处;必须要突出重点,坚决杜绝内外勾结败坏行风;必须要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州医保局领导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州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