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县加强基金监查力度 规范医疗服务行为
2020-09-03 09:22:20
来源:
甘孜州医保局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加大欺诈骗保打击力度,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有效运行。由道孚县医保局牵头,联合县纪委、卫健组成专项检查督查小组从9月1日起将对全县25家定点医疗机构及9家定点零售药店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检查工作。

督查组通过查看医院信息系统、现场(在床)住院人员抽查、查阅病历资料、核对药械购销存情况等方式进行督查。

此次专项检查坚持将监督检查全覆盖与抓重点补短板相结合,重点治理挂床住院、诱导住院,虚构多记医疗服务、伪造医疗文书和票据、超标准收费、重复收费、分解收费、串换或套用药品耗材诊疗项目收费、不合理检查治疗用药、盗刷医保卡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