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密切部门联席 推动综合监管
2020-08-06 09:16:57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密切部门联席 推动综合监管

——甘孜州召开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第1次联席会议

2020年7月30日上午,甘孜州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第1次联席会议在州政府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15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州级两家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医保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州政府分管医疗保障工作程静副州长,州政府联席副秘书长罗晓民、州纪委常委欧正全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甘孜州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州医保局汇报了近两年全州医保系统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州纪委常委欧正全同志切实开展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从纪检监察角度作了发言。会上,程静副州长作了重要讲话,给大家分析了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的背景和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全州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必须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必须进一步强化监管合力、必须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必须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四个方面,就进一步加强全州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的召开,密切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联系,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目标,为推动全州医保基金综合监管,共同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迈出了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