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坚持零容忍查处定点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2020-08-18 09:33:47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省、州纪委监委关于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部署,坚持自查自纠与抽查复查相结合,强化外部监管与加强内部管理相结合,全州医保系统会同卫健部门同步在全州范围内所有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开展了打击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和医保基金专项治理,于5至10月分阶段开展自查自纠、抽查复查、集中处理和总结报告工作。按照分阶段任务安排,6月30日前全州范围内所有定点医疗机构完成了自查自纠并提交自查自纠报告和问题清单。7至9月医保部门将会同卫健部门,结合自查自纠情况,对辖区内所有定点医疗机构开展全覆盖抽查复查,抽查复查发现自查整改不力,仍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将坚持零容忍,依法依规从重处罚,涉及相关部门管辖的按职责权限移交进一步处理,对典型案例公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