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医保系统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05-18 06:51:57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提高社会知晓率,激发广大社会公众积极主动参与医保基金监管,在人民群众中逐步树立“医保基金为人民,基金安全人人护”的医保基金监管社会治理新理念。20204月甘孜州医保系统开展了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全州医保系统因地制宜,着眼基层、面向群众,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为减少人员聚集,创新宣传形式,注重宣传质量,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一是以定点医药机构、医保部门经办窗口、乡(镇)便民服务点、合作商业保险公司网、银行网点街道社区、车站、广场主要宣传场所,在医院门诊大厅(入、出院办理处)、零售药店(门诊)收费结算处、医保大厅等醒目位置广泛、长期张贴宣传海报、宣传警示标语发放藏汉双语宣传折页,滚动播放宣传片二是充分利用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电视、公开栏LED显示屏等多种媒体,以多种方式宣传医保政策以及医保相关法律法规。三是部分县(市)医保进街道社区、进乡镇农村、进医药机构(医院、诊所、乡卫生院、药店)、进寺庙等用广大群众通俗易的语言开展宣活动,解答群众疑问。


全州617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19 个医保经办机构、46 个街道(社区)医保经办网点、289 个乡(镇)便民服务点、合作商业保险公司银行所有网点100%参与集中宣传月活动,共计张贴宣海报3100张、发放宣传折页128670份,通过宣传栏宣传178版、公益广告宣传15057条,播放情景短片126部,发布宣传短信89652条。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做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