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牢记初心使命 加强行风建设甘孜州医保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加强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工作
2019-11-05 06:40:49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10月24日下午,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在康定召开全州医疗保障系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专题部署推进甘孜州医疗保障系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行风建设工作。州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医疗保障工作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着力构建行风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医保经办服务窗口标准化、规范化、双语化“三个建设”,打造忠诚担当、服务为民、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医疗保障工作队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开展行风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系统行风建设,是医保系统结合自身实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通过解决在行风建设中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流程、改进服务、提升效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行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坚持思想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便民高效,坚持标本兼治。抓实主要任务,以推进行风建设促进工作开展,抓实行风教育,全面清理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化规范医疗保障服务流程,积极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窗口,减少证明材料和手续,加快实施“好差评”制度,着力提升“双语”服务水平八大任务。落实保障措施,确保行风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州、县医保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在工作中行动起来,用组织领导必须到位、队伍建设必须到位、监督评价必须到位、执纪问责必须到位、工作宣传必须到位、时间节点必须到位“六个到位”确保行风建设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力开展行风问题专项整治,是对全州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党性和能力的一次大检验,是对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中存在问题的一次大扫除,更是我们打造“平安、暖心、高效、智慧、阳光”五个医保的一次大促进。全州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有为,以务实的行动取信于群众,以优良的作风捍卫医保形象,以我们共同的努力、共同的辛勤和汗水,打造甘孜医保美好的未来!

州医保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康定市医保局在岗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

各县医保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在各县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