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集中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2021-08-20 10:24:34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8日,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应钦、李云峰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各科室(中心)共计35人参会。


会上,余应钦同志以认真学习党史、开启新征程为题目进行授课,主要以不忘初心学、做到心中有党,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仰不动摇三个方面结合中央、省、州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内涵,联系当前医保局学习、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胜利。


李云峰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目进行授课,紧紧围绕学好党史、国史这门必修课和提供宝贵精神滋养、强大精神动力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医保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


党课后,开展了党史学习研讨发言,邀请了三名党员就围绕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观看了羌族红色革命英雄题材电影《红色土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