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8-06 07:51:56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庆祝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州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党中央在北京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通过收看庆祝大会,启示我们,只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结合甘孜州实际,医疗保障事业才能沿着党和国家正确方向前进;只有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医疗保障事业才能赢得最广泛的拥护和支持;只有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医疗保障事业才能与时俱进、顺应时代发展;只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拼搏进取,医疗保障事业才能逢山开路、勇往直前;只有始终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医疗保障事业才能拒腐防变、永葆生机活力,最终才能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力量。



报:州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发:局各科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