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积极组织参观《初心回望》展览
2021-07-12 02:29:49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医保氛围,按照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30日,州医疗保障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州文化馆参观了《初心回望》——蔡培修民主改革老照片展。共计22人参观。

本次展览以老照片的形式进行展示,共分“进军.战训”“生产.建设”“团结.交融”三个单元,直观、形象、生动的展现了原成都军区步兵2团团长、甘孜军分区副司令员蔡培修同志在我州参加民改平叛期间,党领导下的武装斗阵、军队建设、组织保障、军民团结、民族融情等方方面面的内容。

通过参观不仅让干部职工深刻了解甘孜州历史发展进程,了解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是让我们向那个艰苦非凡的年代致敬!向那些为甘孜的进步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前辈们致敬!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