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云启动
2021-05-20 01:09:19
来源:
甘孜州医疗医保局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之二

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实践运用,摸清群众急难愁盼、难点堵点,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立足医疗保障行业实际,积极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全社会营造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期,与全省同步举行了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云启动仪式。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出席启动仪式,州纪委监委、州医保局、州医保基金监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康定市医保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州级和康定市部分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分会场启动仪式。

分会场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观看了省级主会场活动,州级相关领导与全省同步开启启动设备,宣布了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第二阶段开展了分会场活动,首先由州人民医院负责人、康定市佳美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一店负责人、康定市医保事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代表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医保经办机构就贯彻执行《条例》)作了表态发言;其次州政府副州长程静作重要讲话,从思想认识必须到位、宣传贯彻必须到位、监管措施必须到位、曝光力度必须到位、责任落实必须到位五个方面就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和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大家参观了甘孜州医疗保障局成立两周年巡礼


启动仪式后,全州将集中开展为期1个月的集中宣传活动,重点面对定点医药机构和广大参保人员,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采取多种形式对《条例》制定背景、实施意义、主要内容进行宣传,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