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05-20 00:50:02
来源:
甘孜州医疗医保局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切实将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3月19日,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刘成鸣同志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甘孜州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孜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邓薇主持召开。

会议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一是思想上必须重视起来,解决为什么要学。州委有要求、党委有部署,我们有行动,而且是不折不扣的行动,绝不走形式。古人说: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知兴替。从哪儿来,到哪儿去,是不忘初心的体现,中国共产党从人民群众中来,我们要到哪里去,我们的落脚点是什么,一切以人民为中心。


二是方向上必须明明白白,解决学什么。要明确我们的总体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确学习的主要内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甘孜的生动实践,深入学习甘孜州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团结奋斗的生动事例。

三是行动上必须实实在在,解决怎么学。集中学习,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委的要求,领导干部通过中心组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不少于5天,开展2次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先进典型讲党课,党员干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甘孜讲坛、干部大讲堂参与学习教育,每季度不少于1次,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自学,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自学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通过党史学习,让我们每一名医保干部学出智慧与思考,学出责任与担当,学出团结与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