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5-20 01:36:58
来源:
甘孜州医疗医保局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印发甘孜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17日,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刘成鸣同志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应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余应钦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刘成鸣同志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学了8个务必。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之一,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医疗保障工作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