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19 08:58:16
来源:
甘孜州医疗医保局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30日,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州医疗保障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薇主持会议。

会上,甘孜州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宣教科长杨剑锋同志以知所从来方明所去 传承红色基因再启时代征程——回顾党在甘孜州的光辉历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题,简明介绍了红一、二、四方面军长征途径我州,十八军在我州南、北路进军、修筑川藏公路等情况,以及我州人民群众大力支援红军的历史,全面解读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州开展民主改革、平叛取得的胜利。杨剑锋同志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回顾历史,又着眼现实,对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党的历史,把握当前形势,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邓薇同志在专题讲座小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坚持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目标任务再聚焦,坚持目标导向,把握进度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成果转化再夯实,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得,扎实开展医疗保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展现医疗保障履职成效。

专题讲座以全州医疗保障工作会为契机,组织全州医疗保障系统9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