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7 06:57:00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中央和省、州委部署,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1日,州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薇主持会议,州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周康华、杨岷、四郎拉姆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深入学习研讨后,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达到了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薇指出,一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四要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好医保费用的宣传、征收工作,贯彻落实好待遇保障政策,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期盼的难点、焦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