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温红色革命记忆 坚定医保初心使命甘孜州医保局党员干部赴泸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07 07:17:20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5日,甘孜州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薇率全局干部职工赴泸定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瞻仰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参观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

全体人员整队来到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广场,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党旗,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当承载着当年红军那段无畏牺牲、浴血奋战历史的图片、实物和文字记录呈现在面前时,无声地激发着大家的革命斗志,更加坚定了在本职工作中勇往直前、无所畏惧、不断取得新突破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精气神。

赴泸定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是州医保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实地参观红军长征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壮举,近距离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促进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坚定践行新思想、坚定贯彻新理念、坚定落实新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激励全体干部立足医保工作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为推动甘孜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