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藏族自治州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业务经办系统操作培训会
2023-05-11 05:06:18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1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开展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能力

                                                ——甘孜州医保局开展医保业务经办系统操作培训

  为切实提高全州医保信息平台系统业务操作水平,提升医保经办质效,甘孜藏族自治州医疗保障局于2023年5月4日至7日开展了全州医保业务经办系统操作培训会。各县(市)医保局及州医保事务中心医保业务经办人员共计11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相关系统操作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业务进行了讲解。一是为提升全省统一医保信息平台操作水平,对医保信息平台业务经办及系统各项具体业务经办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二是为做好上线应用医保零星报销票据识别审核系统准备,对医保零星报销票据识别审核系统全流程应用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三是为加强对乡镇卫生院医保业务指导,对基卫平台系统定点医疗机构医保业务操作进行了讲解;四是为加强全州医保系统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对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就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等工作事项作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注重实效,培训期间采取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全州医保经办人员在日常医保业务经办中发现的问题,对各县(市)医保经办人员进行了培训考核,有效提升全州医保公共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