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召开全州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
2023-04-13 02:06:31
来源: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
阅读数:
1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医疗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0日,全州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在康定召开,甘孜州医疗保障局党党组成员局长李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州医保局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基金监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基金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始终把“加强基金监管、维护基金安全”作为监管根本宗旨。全州医保务必准确把握基金监管面临的新要求新形势新任务,清醒认识基金监管的重要责任;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牢记使命职责;坚守道德、政策、纪律、法律“四条底线”,立足全体参保人的共同利益。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地推动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打击欺诈骗保工作高压态势,建立完善基金监管长效机制,凝聚共识动员全社会参与基金监管形成合力。要坚持专项检查与加强行业自律相结合,在全州范围内进一步净化基金监管基础环境。要加强部门协同、勇于动真碰硬,确保高质量开展基金监管工作,切实维护好参保群众“看病钱”“救命钱”安全!